close
空氣清淨機綜合評比&推薦比較選擇相關健康新聞

充實國中小健康中心設備 確保校園學童安全8月16日 06:27 充實國中小健康中心設備 確保校園學童安全 桃園市教育局106年度補助232萬元,讓47校添購或更新健康中心設備,在照護學童健康之外,並建置學生健康資料管理系統,做為衛生保健政策方針的參考。(李明朝報導)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教育部校

充實國中小健康中心設備 確保校園學童安全
8月16日 06:27

充實國中小健康中心設備 確保校園學童安全

桃園市教育局106年度補助232萬元,讓47校添購或更新健康中心設備,在照護學童健康之外,並建置學生健康資料管理系統,做為衛生保健政策方針的參考。(李明朝報導)

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教育部校安通報統計,近年來運動遊戲傷害佔校園意外事件比率將近3成,種類以擦傷、挫撞傷、裂割傷及扭傷最多,教育局每年都編列預算補助學校健康中心充實急救設備器材,如急救箱、攜帶式人工甦醒器、軀幹固定器等,以確保在校園意外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,學校護理人員能夠提供緊急必要之處理,有效降低傷害帶來的嚴重性。

大有國中校長陳家祥表示,校方對於教育局補助的經費,更新全自動身高體重器及微電腦液晶視力檢查儀,對於學生進行健康檢查時,可協助學校更迅速準確了解學生成長及健康狀況,如果學生體位未達適中及視力不良,就會通知家長帶著學生就醫進一步檢查診治。

一名學生就表示,平日覺得用眼過度,疲倦,就會到健康中心來檢查看看,因為很方便,有別以往傳統檢查,更能掌握自身眼睛狀況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氣清淨機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